那些你带过的风雪飘飘

2012年11月27日友情manbet章

小学一年级跟你在一个班上,只是作业没交,你的一个出现一个帮助从此深深扎根在我脑海里永难已逝去刻骨铭心了。

一起上学一起在茶叶山晚归。读书的日子每天围在你哥身边多过同你,其实你又怎知因为你更喜欢你的家人你身边的人。有他们在还少了你吗?

四年级你转校了,全家搬到街上。但每一天我都会选择远路走过你老家的门口。看到熟悉瓦砾青苔仿佛你很快就能回来了。我想那时的我对你是依赖的,把你当姐姐了。小的时候我出名的打架多,被欺负也多,从此那个时候就多了人生的第一个外号:大老虎。他其实就是只纸老虎。然而每当有你的出现,我总能立刻自信超无畏惧地藐视他们……初二上学期一天,例行在操场全校做早操时被同学叫住说你回来了。我转过身处真又看到了的你,呵呵还是那样的发型。小的时候记忆里全世界女孩都是长发只有你齐短发。看到你背后的齐短发就知走在前面一定是你。那时同所有的青春期孩子一样腼腆害羞不好意思,居然一次都不敢去找你和你说话。那怕你已知我走在你后面,我也不敢上去或仅仅一个平常问候。一次次我在前你在后,又一次次你在后我在前,直到大门外分岔转弯时熟悉消失的背影……高中你上了另一所学校,学业的压力也开始让我变得更加想念思念你。写了人生中第一封发邮局寄给你的信。两所学校本就同在一个镇上,又有多远还需要邮局?一封又一封,许久时间期盼可总不见你回信。打听细下才知你的学校老师常私自扣学生的信,而我的学校也常丢信。一番波折不管怎样最后用初中学校地址我终于收到你的回信了,只是不懂你说的啥。很失落地看完那个回信但还是听了你的话没有再写信给你,也答应你都相互好好学习,学业为重。

快毕业了在车上我竟然看到你了,我不敢相信真是你还回老家?所以看到你我觉得肯定我看错人了,因此我也没有起身让座。一路车子十分拥挤你很是辛苦地站着;而我只自顾于别人开心聊天。下车的时候我才发现你居然同我一起要下车的意思,我才知着紧对你说,你能告诉我你是TAKIAO KEI吗?你楞了一下说是,然后我羞愧后悔死了对你不起没有让座。你呀还是那般手轻捂着嘴甜和地微笑,说看到我了不想打扰我与同学聊天。

你又回老家了我也没事常去你家。每天开心日子也依旧不紧不慢地走过去了。那时的我常想能在你的身边已是最大的幸福了,还奢求什么又急地确定什么……不过那是我依旧不大明白也没有感觉你喜欢看饶漫安妮宝贝读者之一类的书你家里也更是读者所有版期都有。

唉,读书时代同年中女孩总是比男孩早熟。当我懂得享受安静欣赏古典音乐轻音乐钢琴曲爱上摄影喜欢了写作朗读诗歌看上了韩剧读起饶雪漫安妮宝贝书村上春毕淑敏花季雨季……而你的心却不在了,我也更没有同你思考聊天关于他她们后来故事可能了。

如果时光能倒流我希望我从来就没有去过铜陵。不是因为没有同你在一起,而只是不希望我们之间曾有过不开心有过彼此的不信任,像明月翠玉如此无暇清透。如是过去我不会此番想起码的不甘吧。我与你从没有过爱情,且或许一点友谊之情也都没有吧。

那时的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你会对婚姻有戒惧,也没有想过去帮你,只知任性,像个小弟弟朋友。如今的我希望你早已走过了那个曾经感情伤春。能同现在这个,比我先把自己给嫁了。呵呵那我甚是欣慰了。

没了你联系原来你的身边你的家人他们也都在我心底没了。就算有过见面联系同他们也有了距离和隔阂了。删了你的号码还有你哥的也遗失了你写给过我的信、你的东西你的照片,还有更多的许多……如今剩下的也只有空间里唯一你与你同学没有我的存在——毕业合影了。

2010年我想肯定算是我们百年在世的最后一面了,从此我不会去再写些什么关于你了,想念思念或回去或改变什么。因为我长大了我懂得了,我喜欢现在的自己。只是唯一的遗憾我还需要时间,很长很久,才能务实理性真正言行一致,做到照顾好自己和未来不是梦。

爱情对于我来说就是长久相处亲情的生根、彼此最大信任明白的不舍、两人影响习惯的存在。所以我早已没有了有幻想天真,没有任何附加的条件,身高年龄体重有无孩子相貌身材学历国籍残疾……难道正确爱情观本该不如此吗?不该超越一切吗?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唉,28XI生日,只是一个和你很像的孙耀琦今夜又对你抑制不了内心冲动,敲起了键盘……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