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不够成熟

作者: VcanR2016年01月12日友情manbet章

朋友这东西,不知道看得很重是不是件好事。比起狠狠的吵一架老死不往来,更可怕的是有人正在慢慢地慢慢地离你越来越远。可怜的是你明明能感觉到,却装做什么都没看见的样子。也是,就算要反抗也不知道怎么做。

终于我冒然的谈起这个话题,有人这样告诉我,本来就是这样的,你除了接受,继续生活,还能做什么。对,你什么也做不了。环境不同,认识的人不同,各种生活的琐事还有要奋斗的目标渐渐拉开了大家的距离。隔断的时间越来越长聊天时除了把回忆炒一下,就是说说哪个谁的八卦,还是说说一些最近在做什么,追什么剧这样没什么营养的话。真正重要的事和深刻的讨论也许已经在分隔两地那时就开始慢慢失去它的必要。太懒了,懒得再一字一字的打上告诉朋友刚发生的有趣的事,懒得再讲一次那件伤心的事,那些令你烦脑的事。就算你不怕麻烦,认为这很有必要,但对方也许无法从你苍白的字中感同身受。只能呵呵。你经历的朋友不知道,朋友的故事你也未听闻。“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说什么。”没有联系,就没有必要,没有必要,就跟陌生人差不多。点开微信,翻看以前的记录,再看着这对话框,想打些话问问对方的情况,犹豫时想着,会不会被觉得烦,别人也有自己的事要做,想想也没什么好说的,会不会很傻逼,显得自己有多闲那样,就是啊,不了。so,还是按下返回的箭头。

从前她的喜好你都知道,现在的你不是很确定;从前有什么说什么,现在的你小心翼翼;从前是哈哈哈,现在是呵呵呵。

连你自己也在不知不觉中,越走越远。

终于你意识到时,已无法返回。

有人说,时间带走许多东西,却留下最真的人。我可以说未必么。不管多久没见面,一见面后很快就恢复亲密无间的人,少得可怜。有人会说我们这种不是真闺蜜,我不是很确定,毕竟我们曾有过一段很深厚的感情,足以作为我以后怀念美好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