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如淡淡的花香

2012年08月05日友情manbet章

如果说爱情是一杯香醇的葡萄酒,香甜而浓郁。那么友谊对我来说,就像淡淡的花香,你可以忽视他的存在,但是在你真正需要他的时候,他会及时的出现。或是欢乐的时候一张喜悦的笑脸,或是悲伤的时候一句暖入心扉的话语

一直我都觉得,人可以没有爱情,但是绝对不能没有友谊。爱情虽然很甜蜜很美,但他毕竟是酒,会让人沉醉,头晕目眩。可是友谊,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是你心灵上的精神寄托,会在你灰心绝望的时候,给你一句鼓励,会在你痛哭的时候,给你一个肩膀依靠。会是你快乐的时候,分享着你的快乐。

人常说,若是一份快乐,有朋友分享,那么快乐就会变成两份。若是一份痛苦有朋友分担,那么痛苦就会变成一半。拥有一份真诚的友谊,有一个或几个真正的知心朋友,那是多么宝贵的一份财富。

没有朋友的人,即使物质上再富有,他也是一个穷人,因为他的心是空荡荡的,只是用自己的金钱给自己买来舒服的享受,但是他的精神是孤独的。而有几个知心的朋友,肝胆相照,即使吃的只是粗茶淡饭,但是却是其乐融融。所谓酒逢知己千杯少,放上一个小圆桌,炒几个小菜,再和几个好朋友喝一点小酒,那岂不是人生快乐的事情。

在我的内心深处,是极为重视感情的。虽然我拙嘴笨舌,不会甜言蜜语,但是对于别人的好,我总是铭记在心。常常想我又是如此幸运,像孩子一样天真的我总是会得到别人善意的帮助。我深深的感激那些帮助过我的人,有时候一个关爱的眼神,一句温暖的话语,就会像花的香气沁人心脾。

真正的朋友,不需要说什么甜言蜜语,不需要频繁的联系,只是在心灵孤寂的时候,一句你还好吗?只是在受到委屈的时候,一句不要太计较。你还有我在。只是在成功的时候,你打电话给他,电话那头的他比你还要快乐。就足够。这样就足够。

人们常说,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可见有一个真正的知己是多么的不容易。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而我常常想,我为我的知己好好的活着。我要让我的朋友因为我的存在而更加的快乐,而感觉幸福。朋友的交往在于一颗真诚的心。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不去计较付出与得失。

上网的网友,上班的同事,中专的同学,每个在我生命中存在的朋友,我都珍惜。我不转载日志,不在网上玩游戏,但是每每看到朋友的说说,心情不好了,发生了郁闷的事情,我都会及时的和他联系,问一声是否还好。我以为寂寞无助的时候,是需要朋友的安慰的。当然,遇到好久不曾联系的好朋友,我也会主动问候。

当然,在我心情沮丧的时候,我也会向好朋友求助。我是个情绪变化很快的人,有时觉得自己是很害怕孤独的。当心情不好的时候,和朋友聊几句,马上阴云就会消散。

常常觉得,人不可能选择自己的出身,或许你生来就在一个贫困的家庭生活,或许你也没有办法选择你的长相。但是你可以选择你的生活方式,即使依然贫困,即使长相丑陋,但是有一颗善良的心,有知心的朋友,那么生活就是那么的美好和快乐。

爱情是人类永恒的话题,而我看的写的多了,或是凄美,或是甜蜜的爱情,在我的心中再也泛不起波澜。倒是友谊,如淡淡的花香,在我的心里萦绕。因为有太多的情绪,有太多的感谢,说不出口。感谢那一双温暖的手,感谢那一个关爱的眼神。

很多朋友不需要把想念的话语挂在嘴边,一句好久不见,一句你好吗?虽然我们不经常联系,但是在心里我们并没有疏远。今夜写这篇manbet字,怀念很多失去联系的好朋友,怀念常常给我鼓励,常常在我脆弱的时候安慰我的心灵的朋友。友谊如淡淡的花香,慢慢的沁入心脾。我的朋友,想对你说,有你真好。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