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亲爱的最后的同桌

2012年09月07日友情manbet章

亲爱的超:

转眼已到大四,高中毕业都三年了。仍然怀念那些朝夕相伴的日子,那是你现在生命的1/7,是我的3/22,以后分母会越来越大,它的值会越来越小,但这并不妨碍它成为我们生命中最宝贵的记忆之一。

高一时我们选择了彼此,这一选择就坚持了三年,中间有很多次机会重组,也有很多次差点被迫分开,值得庆幸的是,我们还在一起。也许我们不是最棒的同桌组合,但我相信我们是最合适的。

从陌生到熟悉,一路走来,我想很少有像我们这样彼此接触这么多的朋友了,呵呵,三年下来,就像用放大镜把对方看了个通透。幸运的是,即使互相看透了,我们仍是好同桌,好朋友,并且感情岁月沉淀得更加醇厚,这大概就是真正的朋友了。

很久以来都没有机会说,谢谢你总是包容我的那点小固执,总是及时把我从天马行空中拉回来,总是理解我焦躁时的小脾气……

我亲爱的朋友,那些默契和温暖一直在。我在左,你在右,一直相互搀扶,彼此依靠。毕业了,我们虽然不能一直在一起,但偶尔失落孤单时,记者我仍在你身边,陪着你,关心着你,这辈子不变。

很开心你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虽然有一点点小吃醋哦。从此这个世界上多了一个人来爱你,真好。看到你跟我提起他时那洋溢着幸福甜蜜的笑脸,那一刻,我知道,他会替我们守护你,并且一直爱你。能够见证每一个我爱的人幸福,时多么美好的事。虽然和你的他未曾谋面,但从你那感到他是一个细心、体贴的人,希望你们携手相伴到老。

说实话,每次听到你和他发生矛盾后一个人伤心的事,真的很揪心,因为了解你,所以更不敢去想象那时的你。答应我以后无论怎样都要好好爱惜自己,记得,你不只有他,你还有那么爱你疼你的妈,还有永远关心着你的我们。超的笑容那么灿烂,他一定要守护好。有很多对他的要求,想想还是放在心里好了。小两口向幸福出发哦!

超,很想抱抱你,这段时间经历了那么多,为什么不跟我说呢,心里有点怪你,但更多的是难过,为没能在你身边安慰你,鼓励你,陪着你一起而难过。这次暑假见面,明显感到你成长了很多,我为你的成长开心,也心痛,我们是该成长成熟,但不是以这样的方式。过去的不可改变,未来的我们还可以谱写。像我总是念叨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还在,一切就都有希望,未来会好的。

说好的,以后做邻居,两家人一起散步,一起旅行,孩子一起成长,等老了还一起作伴……做一辈子的同桌。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