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一刻也不会停留,一分一秒的往前走

2016年12月13日经典语录

时间一刻也不会停留,一分一秒的往前走,我们学会珍惜时间,就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就是给自己铺上了一条金光大道,就会觉得生活有意义,让我们珍惜身旁的一分一秒。

谁知道所有的事情都在半路改变了方向,无数次的离开和相聚之后,年少轻狂变成蝴蝶般飞走,最终绝望地停留在永远无法过境的沧海。

唯有你愿意去相信,才能得到你想相信的。对的人终究会遇上,美好的人终究会遇到,只要让自己足够美好。努力让自己独立坚强,这样才能有底气告诉我爱的人,我爱他。

那些感动、喜悦乃至不知所措,都在一个细小的动作里得到最好的诠释,不管你心有多硬,思想有多窄,都将融化成为记忆内的一丝甜醇。青春尚在,听过几首歌,爱过几个人,时光也便悠悠过去了。

留得住的是回忆,看不清的是未来。有人拥有了一天的相处,却要用一生来回味。或许生命里有些人或事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无论日后以怎样的方式怎样的态度重新开始,始终都还原不出当初的颜色,过去的就是过去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