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真爱一个人,那么也就不要急于对他太好

2017年03月11日伤感的话

1、如果你真爱一个人,那么也就不要急于对他太好。你现在把一切都做到极致,以后怎么做呢,只能慢慢地不好了,就会让他对你越来越不如意。假如他能够包容你的不足,你再去渐渐的展示长处,这样的爱情才是能有好结果。

2、爱情是一部忧伤的童话,惟其遥远与真实。放弃一个爱你的人并不痛苦,放弃一个你爱的人那才痛苦。若有缘时间空间都不是距离,若无缘总是相聚也无法合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强求,让一切随缘。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过;孤独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3、相思是一条苦难的河流。她每日流过我心灵最柔软的地方。随手在风中画满你的名字,曾经的欲说还休,成为我一生痴情迷恋的风景,让我的灵魂在颤抖中痛了又痛,不要说爱你的滋味,不要说想你的感觉,总在心动的刹那,感觉一种无言的落寞和忧伤。有些冷有些累有些痛。有些花注定随风,有些爱注定随缘。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